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日照市普外科学会2015年学术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宋佳   2015-12-24 16:41:00

                           

大众网日照12月24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尹强)12月20日,由日照市普外科学会主办的日照市医学会普外科学专业委员会2015年学术会议召开。日照市卫计委杨传志科长,日照市普外科学会主任委员、市人民医院大外科主任张作峰到会致辞。来自省级以上医院专家教授以及全市各级医院的普外科医师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山东省立医院李乐平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吕大鹏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丁连安教授就普外科领域的新进展进行专题讲座。来自全市各级医院的普外科专家分别就乳腺甲状腺外科、肝胆外科、胃肠外科及血管外科做大会发言,展示了近年来我市普外科领域的新成就。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日照市普外科医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为日照市普外科的学科发展和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必将造福于日照地区百姓。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