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山东省关注孕期教育培训班在日照市人民医院召开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5-12-23 15:41:00

                            

                            

大众网日照12月23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来玉民)12月19日—20日,山东省关注孕期教育促进母婴健康与造口伤口失禁新进展培训班在日照市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市内外的代表7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产科主任、主任医师许茜主任,上海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国际造口治疗师蔡蕴敏主任,威海市中心医院胃肠外科护士长,国际造口治疗师王伦英护士长,及日照市部分专家进行授课。围绕剖宫产后顺产管理经验分享 ,急危重孕产妇的产程管理,围产营养——始于健康教育,婴儿早期发展,压疮护理,疑难案例分享,造口患者的全程化护理管理,造口伤口案例分享等专题进行探讨与交流。

整个培训班达到了更新理念、开阔视野、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目的,推动了全市各医院母婴健康、造口伤口专业的发展和护理管理水平的提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