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日照市人民医院为180余“糖友”义诊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   2015-11-14 12:33:00

 

 大众网日照11月14 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张晓君)2015年11月14日是第9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主题是:健康生活与糖尿病。11月14号上午,由市人民医院医务科、内分泌科组织的“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在内科门诊大厅举行,内分泌科专家、医师现场免费义诊,多位护士为患者免费监测血糖、教授胰岛素注射技术、发放糖尿病科普资料,并有众多志愿者积极参与、热情服务。共接诊糖尿病患者及其家属180余人次。

  通过举办“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糖尿病的危害,改善生活中的不良行为,提高自身和家人的预防意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预防糖尿病的发生,控制和延缓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及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