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日照市精神卫生中心与日照市卫生学校“联姻”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   2015-11-14 10:18:00

                             

                             

大众网日照11月14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田胜硕 张甜甜)为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提升医院教学、科研水平,促进医疗卫生人才的培养,11月13日,市精神卫生中心与市卫生学校合作共建临床医院签约仪式在市精神卫生中心举行,市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安晓东,市卫生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郑培月及双方有关院校领导、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市精神卫生中心成立于1994年,承担全市精神疾病预防、医疗、康复、心理咨询及重点优抚对象的查体、保健、疗养等工作。开设了心理康复科、精神病科、酒依赖治疗中心、老年科、荣军康复科、心身科等八个病区,并设立了心理咨询和精神科两个门诊。作为我市唯一的市级精神卫生机构及心理健康教育基地,还承担了全市心理援助热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及12355青少年服务台的职责。

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既为医学生提供一个扎实的临床实践平台,又将进一步推进自身人才队伍建设,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