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凯瑞院长荣获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5-11-02 10:38:00

                              

                              

                              

大众网日照11月2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吕志勇)为表彰外国友人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友好交流与合作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近日,山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授予加拿大七橡树医院院长凯瑞女士“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10月30日授牌仪式在日照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举行,副市长杨留星出席并授牌。

据了解,七橡树医院是加拿大曼尼托巴省著名的综合性医院,有北美顶级的健康管理中心,凯瑞院长是该院的董事和首席运营长官。2014年7月份,市中医医院和七橡树医院结为友好姊妹医院,并达成建设日照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的合作意向,10月24日正式签订共建合作协议。此后,无论是在合作项目的前期谋划、筹建和建设中,还是在后期启用及当前运行中,凯瑞院长一直扮演着重要推动者和加方总调度的角色,为日照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的建设和中加合作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

日照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自今年8月6日启用以来,始终坚持“政府主导、区域协同、国际合作、科技支撑、创新驱动”,积极借助加拿大七橡树医院全球知名健康管理品牌优势,打造国内首家中西融合的国际化医学干预健康管理机构和国际健康管理培训基地,并成为日照市全民健康指导中心。该中心内设健康评价部、运动管理部、营养干预部、中医体质辨识和养生部等,并依托日照市中医医院资源技术,提供中医药管理、技术、标准和服务产品,探索融健康文化、健康管理、健康保险等为一体的(中医)健康管理模式。同时,契合中医“治未病”等学科优势,规划建设“全国中医养生(保健)基地”。并以此为依托,争引中国科学院院士葛均波教授和陈可冀国医大师、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张大宁国医大师和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学敏国医大师等,建设日照市中西医院士工作站,“筑巢引凤、点石成金”,致力于形成开放包容、兼收并蓄的健康产业发展新局面。

日照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一直致力于品牌推介、内涵管理和品质提升,目前会员数量已经达到700多个。其他工作也在稳步推进,省旅游局将其纳入仙境海岸推广平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即将在此设立国际“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和健康管理“培训基地”。

凯瑞院长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日照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的建设和运营。鉴于凯瑞院长所作出的重大贡献,9月,山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授予她“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