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日照中医院“一卡通”启用 市民便捷就医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5-11-02 10:32:00

                                                                                 

大众网日照11月2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杨洪波)10月30日,市民李女士在导医人员的协助下使用“多功能银医自助一体机”挂号。

近日,市中医医院和日照银行合作推出的银医一卡通服务平台“多功能银医自助一体机”经试运行后正式启用。市民可持“新就诊卡”或二代身份证,通过“多功能银医自助一体机”,就可实现自助办卡、当日挂号、缴费、充值、转账、余额查询和清单查询等功能,给群众就诊带来极大方便。据悉,该院门诊楼大厅、门诊区和病房区均设有此服务平台。

今年6月,市中医医院与日照银行举行了银医合作暨“银医一卡通”民生服务项目签约。“银医一卡通”服务平台是市中医医院和日照银行面向未来建设的具有互联网性质的创新型科技项目,也是双方方便群众就医、完善服务渠道、提升科技水平、打造良好形象的重要惠民工程,市中医医院的就诊卡、日照银行的黄海IC卡、日照银行发行的社保卡均可作就诊卡使用,实现了群众就诊一条龙服务,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借助这个项目,双方将不断积累经验、创新发展,为全市居民就医提供更大便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