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日照市人民医院招才引智台湾骨科专家

来源:搜狐健康   作者:   2015-10-26 08:44:00

                                     

                                     

                                                  

        大众网日照10月26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韩崇伟 闻静)10月23日—25日,台湾著名骨科专家、亚太髋关节医学会理事、台湾地区骨科医学会理事长、台湾地区关节重建医学会理事长、台湾荣民总医院业务院长陈天雄教授在日照市人民医院进行了为期3天的工作访问。本次访问,也是日照市人民医院响应市“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工作要求,增智助力日照医疗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了解,本次访问是日照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及市人民医院共同邀请的。祖籍山东的陈天雄教授主要擅长髋关节及膝关节人工关节置换,目前已有10000例以上的手术经验。在骨性关节炎、股骨头坏死、严重骨折的治疗及复杂人工关节置换手术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来院工作期间,陈天雄教授利用现场查房、病例讨论、上台手术等方式,与市人民医院的骨科医护人员进行了关节置换的学术交流。
    一直以来,市人民医院始终立足医界前沿、先后与荷兰、德国、美国、英国、 捷克、日本、韩国、新加坡等10余个国家的知名医院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不断吸纳国内外高水平医院的先进医疗技术和管理方式。本次陈天雄教授的来访,也将把骨科领域的先进临床技术、最新的国际理念带给日照,让日照市民足不出市就能享受到国际水平的医疗服务。

    今后,市人民医院将加大“三招三引”工作力度,在“招才引智、招科引技”等方面,出台创新措施,持续引进国际化的诊疗技术,不断提高自身的医疗水平,为日照市民提供更专业、更先进的健康诊疗服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