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省卫计委来日照市检查指导血液安全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9-29 18:08:00

                                 

                                 

    大众网日照9月29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刘世玺9月23日,省卫计委血液安全检查组一行6人到我市中心血站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日照市中心血站的简要汇报,随后分组通过查阅文件、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血站质量体系、安全生产、核酸检测、信息化联网建设等重要环节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下午召开的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通报了检查情况,充分肯定了日照市中心血站在血液安全管理、质量体系建设、献血宣传招募、改进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出了改进建议。

市中心血站孔军超站长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全站会以此次检查为重要契机,改进管理,不断提高采供血工作水平。血站全体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