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日照市中心血站成功通过2015年四地联审专家现场审核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9-18 19:52:00

                            

大众网日照9月18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王丽莉)为进一步加强采供血机构质量管理工作,9月10日,由烟台市中心血站牵头,青岛、临沂、日照市三家血站参与的“2015年四地血站质量联审专家组”对日照市中心血站进行了全面质量审核。
    专家组紧扣现行法律法规标准,认真查看了日照市中心血站质量体系文件、科室操作现场及相关记录,详细询问了部分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细节,体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审核能力。专家们对我站质量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各科室下一步改进质量工作指明了方向。
    据悉,质量联审是四家血站改进质量审核方式的重要尝试,由四个地市中心血站轮流牵头举办,抽调精兵强将参与审核,旨在苦练“内功”,通过务实有效的互查,改进质量工作管理水平,确保血液质量安全。图为专家组成员在质管科现场审核质量体系文件。(王丽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