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关节病人这两天到市人民医院就诊 或将免挂号费、会诊费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9-11 10:57:00

    大众网日照9月11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闻静)11日,从日照市人民医院获悉,本月15-16日,特别邀请法国的关节骨科专家Rollier Jean-Charles教授将到日照市人民医院进行学术交流,并进行髋关节置换手术演示及学术讲座。

    如果您是一名骨关节病患者,不管您是不是日照人,都欢迎您到日照市人民医院咨询就诊、预约手术,届时将减免挂号费及手术会诊费。“有意向参与到此次免挂号费、手术会诊费活动的市民,需要立即拨打电话联系医院咨询。”日照市人民医院骨关节外科专家林医生介绍,本次活动更倾向于有手术意向、手术指征的患有髋关节股骨头坏死的病人。
    据了解,Rollier教授是国际著名骨关节外科专家,是髋关节置换顶尖假体Corail股骨柄和Pinnacle髋臼杯的设计者,精通人工关节置换技术,他的理念与技术被众多专家所推崇,在国际骨关节外科学界享有盛誉。

    咨询电话:15063300128(骨关节外科林医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