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爱心家庭夫妻共献热血 加入无偿献血队伍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9-07 13:55:00

 

大众网日照9月7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王文艳 李昊9月6日上午,郭相峰、张守香夫妻二人一起来到日照市中心血站,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经过体检、血液化验合格后分别捐献全血300毫升,这是他(她)们第二次参加无偿献血,累计捐献全血1000毫升。

郭先生坐上采血椅伸出手臂,采血护士娴熟扎好针后笑着对其讲解注意事项,郭先生说,献血是做好事,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能自身拥有一份红色储蓄,献血间隔期满后还要继续献血。他还鼓励妻子不要害怕扎针,殷红的血液缓缓地流入采血袋中,工作人员关切地讲解,愉快的互动交谈,整个采血过程在舒适的氛围中结束。

    感谢爱心家庭的热血真情!适量献血促进身心健康,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做一件有益于社会、有益于自身的事情,大家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