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37名中瑞职工3小时成功献血11100毫升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5-08-26 15:19:00

大众网日照8月26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李金玫)8月20日是我国传统的七夕节,在这个浪漫而有意义的日子里,日照中瑞集团组织员工开展了“寻缘七夕 爱在奉献—中瑞·裕升置业爱心献血公益活动”,号召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活动当天,员工反响热烈。献血车刚刚停稳,员工们就已经排好了队伍,在现场优美的音乐中,非常有序地进行填报、查体等项目,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样一个节日里参加无偿献血真的非常有意义。献血车上,成功献血的员工们边休息边聊天,氛围愉快而轻松。

“结婚之后好几年没过过七夕了,今天过了个不一样的,回去有巧克力跟礼物送媳妇了。”一位大哥拿到献血后的纪念品和精美的巧克力时,有点害羞地说。

“我老公早晨给我支付宝里打了7块7作为纪念,我晚上可以回送他一本爱心献血证作为礼物啦!”一位长相甜美的姑娘拿到献血证时高兴地说。

工会干事丁玮玮献血后说,这是第一次献血,以前也听说过无偿献血,但总是没有勇气参加。这次受到天津爆炸事件的感染,知道了血液对生命的宝贵,于是鼓起勇气报名参加了这次的无偿献血,通过自己亲身体验过才知道,献血并不疼也不会使身体不舒服,完全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可怕。以后一定会继续参与无偿献血的公益事业。

日照中瑞集团是我市一家集外贸与实业发展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在各项事业取得迅速发展的同时,不断开展多项社会公益事业。中瑞员工们对无偿献血的了解和支持,也代表了对公益事业关注和支持的优质企业文化。工会副主席张庆春说:“无偿献血是我们集团公益事业的一部分,接下来我们还会组织更多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短短三个小时,共有37名中瑞职工成功献血11100毫升,这些承载的满满爱心的血液,是节日里送给生命最好的礼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