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日照兴业集团夏季献血播洒爱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8-07 18:02:00

 

大众网日照8月7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王丽莉为缓解夏季用血紧缺状况,8月7日上午,日照兴业集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短短半天时间,共有44名爱心人士献出健康血液14300毫升。

当日上午9时,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停靠在兴业财富广场,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早已在此等候。员工们自发排好队伍,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填写表格、测量血压和验血等准备工作。献血者中既有一线职工,也有后勤职员,有第一次献出热血的员工,也有曾数次无偿献血的积极分子,许多员工已经用到了第三、第四本献血证,保持着一年两次的献血追求。在友谊商店鞋帽组工作的李玉杰今年49岁,但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她性格开朗,献血过程中与医务人员侃侃而谈,当天顺利献血400毫升。当被问及10次献血经历的感受时,李大姐说:“献血是一种爱心的奉献,我自己能做的就多做点,无论是献血还是捐献骨髓都在所不辞,我觉得挺光荣的……”

每年坚持组织员工献血,是兴业集团的“传统”。今年更加特别,定在了炎热的八月,在这个血液库存最为紧张的月份,兴业员工撸袖援助,尤为可贵。社会需要爱心,爱心需要行动,兴业人从来都是走在行动的最前列!在献血活动现场,人们再次看到了兴业人回报社会的实际行动和爱心奉献的靓丽风采。大家看着自己满含爱心的鲜红血液流入血袋时,脸上都洋溢出快乐和自豪的微笑。本次献血采集的新鲜血液,对及时补充血站的库存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