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好孕时光 臻爱相约”孕妈夏日嘉年华

2018-08-11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坤鹏 杨丹

大众网日照8月11日讯记者 马坤鹏 见习记者 杨丹8月11日,由日照市妇幼保健院主办并发起,日照诗安国际月子会所日照时尚芭迪孕味亲子儿童摄影共同协办的公益活动——“好孕时光 臻爱相约”孕妈夏日嘉年华日照市妇幼保健院拉开帷幕。现场专家讲座、互动抽奖、风采展示等环节陪伴妈妈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上午

活动现场,日照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孙良主任带来无痛分娩讲座,孙良讲道,怀胎十月的辛苦,贯穿一生的养育,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角色。为了减轻准妈妈分娩的那一刻的疼痛,践行医者仁心的责任,日照市妇保院在2017年正式启动无痛分娩中国行活动,全面推广无痛分娩技术提高分娩质量,降低分娩疼痛,控制剖宫产率。迄今为止,成功为1500余名妈妈实施无痛分娩更好地将母婴保健技术惠及大众

挺着“傲人”的大肚子,身着华丽的礼服,活动期间,各位精心装扮的孕妈在或动感或舒缓的音乐中表演了T台走秀,惊艳全场,完美的展现出什么是真正的“孕”味十足,绽放出了属于孕妈的独特魅力,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中,日照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厉君为日照诗安国际母婴会所总经理孙铭隆授牌,诗安国际也正式成为市妇幼保健院的“母婴保健技术推广培训基地”。标志着日照市首家以“保障母婴健康”为建院理念的妇幼专科医院与中国拥有成熟母婴护理服务项目的月子品牌的正式牵手,必将拉开“保障女性终身健康”产业链的重大连锁反应,同时,也必将带来“女性医疗与女性健康管理领域”新格局的演变。

准爸爸技能大赛环节,准爸爸们窘态百出,纸尿裤分不清正反、把模拟婴儿倒置过来……时不时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现场气氛火热。

活动最后,主办方为参加活动的孕妈们抽取了无痛分娩大礼包、婴儿手推车、电动玩具车、迷你烤箱等大奖。同时,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主任冯辉表示,医院将会以“儿童优先,母亲安全”服务理念更好地保障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并始终坚持搭建公益平台将母婴保健知识推广到社会普惠大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