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问政日照卫生

山东:违法生育举报人可获一次性现金奖励6000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钢   2014-10-20 10:38:00

    近日,山东省卫计委决定在全省范围开展对违法生育瞒、漏、错报等行为的有奖举报活动。广大居民可通过信函、网络、电话等方式举报违法生育瞒漏错报等情况,举报情况经查证属实,举报人可获一次性现金奖励,最高可奖6000元。

  举报受理范围包括自举报之日起前推三年的1月1日以来违法生育瞒漏错报行为。我省规定,举报情况经查证属实后,对举报人给予一次性奖励。查实瞒漏报违法生育二孩的奖励3000元;查实瞒漏报违法生育三孩及以上的奖励6000元;查实出生人口性别男报为女、违法生育子女报为合法生育的奖励2000元;查实存在非医学需要鉴定胎儿性别或非法终止妊娠行为的各类机构和相关人员的奖励6000元。

  举报渠道为:

  1、信函举报,邮寄地址:济南市燕东新路9号;收信人:山东省卫生计生委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处;邮政编码:250014。

  2、网站举报,登录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http://www.sdwsjs.gov.cn),在“有奖举报”栏目中进行举报。

  3、电话举报,举报电话:(0531)12356转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处或(0531)82860047。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蒋云燚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