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名医名院 > 医学科普

室内温度影响家庭和睦!科学研究22度最适宜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4-11-10 09:42:00

  【环球网综合报道】如果你想拥有幸福的婚姻和平静祥和的家庭生活,那么就要关注家中的室内温度。据俄罗斯“医学论坛”新闻网11月1日消息,科学研究发现,家庭是否和睦取决于室内温度,22摄氏度系最佳温度。

  英国一项调查发现,55%的夫妻经常因为室内温度的舒适度吵架,其中35%的人就温度的高低与另一半不能达成共识。而让学者感兴趣的是,家庭环境平和与否和室内温度高低是否有关。

  经研究发现,家庭生活最适合的温度应为22摄氏度。这一温度对男性和女性而言都是相对舒适的。所以如果想维持平和的家庭环境,那么请争取将室内温度调至22摄氏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