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导航 > 育婴

英国怀孕8月孕妇坚持锻炼 轻松举起百公斤重物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何问   2014-11-28 09:20:00

 

卡特娅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布莱顿市38岁的准妈妈卡特娅 哈里扬内(Katja Harjanne)在怀孕期间为保持身体健康,坚持进行体能训练。不料她的健身结果惊人,短短数月,卡特娅从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变成了能举起100公斤重物的大力士。

  据悉,卡特娅在怀孕之前就已经有了3年的健身经验。但当她第一次有了即将身为人母的期待时,她才正式开始为自己的怀孕健身计划做准备。卡特娅在网上搜寻了许多与怀孕和健身相关的资料,并在第一次检查时认真询问了助产师的专业意见。

  卡特娅的健身训练以举重、有氧运动和体操为主,但会根据孕期的变化和身体的反映不断改变自己的运动项目。她坚持一周锻炼5次,但为了自己和宝宝的安全,她会慢慢降低运动的强度。她称自己在怀孕期间体重有所下降,但身心都处于十分舒适的状态。

  虽然卡特娅的怀孕健身计划遭到了婆婆的反对和很多人的不理解,但是她的未婚夫詹森(Jason)却十分信任她,并全力支持她的想法。詹森说称卡特娅现在为了防止肚子碰到地面,都是在盒子上进行举重训练,而且会用带子减轻引体向上带给肚子的拉力,这也让他十分放心。

  目前,卡特娅和家人都在幸福地期待孩子的降临,而卡特娅也建议其他孕妇不要被传统观念束缚,孕期也应该坚持锻炼。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蒋云燚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