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导航 > 育婴

孕妇乳母专用产品牡爱牌α-亚麻酸在济上市发布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腾   2014-11-10 09:17:00

  大众网济南11月9日讯(记者 张腾)9日上午,“牡爱中国—α-亚麻酸全球孕妈关爱行动”在济南舜耕山庄举行。本次活动由菏泽尧舜牡丹生物有限公司主办,揭开了我国大范围推广普及α-亚麻酸的序幕,从此我国新生儿将告别α-亚麻酸摄入不足的历史。

  据了解,α-亚麻酸是胎儿发育的必须脂肪酸,对胎儿智力发育、视神经发育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对于备孕期、孕期和哺乳期的女性非常重要。α-亚麻酸不能通过人体合成,必须从外界摄取。

  目前我国人群膳食α-亚麻酸日摄入量平均为0.4克,不足世界卫生组织推荐量每人每日的一半。但我国现阶段对α-亚麻酸的推广普及非常落后,大部分国人不清楚α-亚麻酸对人体的重要作用。据调查,我国准妈妈超过95%会主动补充叶酸,而主动补充α-亚麻酸则寥寥无几。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全球孕妈关爱行动菏泽尧舜牡丹生物有限公司将推出“牡爱—α-亚麻酸牡丹籽油”和“牡爱—α-亚麻酸牡丹籽油微襄粉”两大系列产品进入市场,至此我国新生儿α-亚麻酸摄入不足将得到有效缓解。

  菏泽尧舜牡丹生物有限公司总裁余洪智表示,自11月起,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发起“牡爱中国—α-亚麻酸全球孕妈关爱行动”,积极倡导“关爱妈妈、关心下一代,科学补充α-亚麻酸”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关注中国以及全球孕妇、婴幼儿人群的健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