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导航 > 饮食

眼角细纹暴露你的年龄 女性5大部位最易显老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5-01-31 23:08:00

  导读:即使是同一年龄的女性,在男性眼中岁数也可能相差很大,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一差异呢?实际上,很多男性是通过一些特定身体部位是否有皱纹或细纹来判断女性的年龄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角细纹暴露你的年龄

  有调查显示,男性认为最易泄露出女性年龄的5大身体部位从前往后依次是:眼角、肌肤、脖颈、嘴角以及手部。从该结果可以看出,多数男性认为眼角的细纹是年龄的标志。而第2位的结果则令人意外,不是身体的某个部位而是整体的肌肤状况。此外,日常有很多女性都会忽视掉颈部的保养。

  下面介绍一下这些易显老的身体部位的保养注意事项:

  1.要注意眼部保湿和血行顺畅,但按摩次数不要过多

  肌肤干燥的话,眼部的细纹就会变得很明显。使用眼霜和晚霜来进行保湿很重要,但是要注意的是,过多的在眼部擦眼霜和晚霜的话,会导致细纹和色素沉着的出现。擦眼霜和晚霜时使用无名指轻轻地擦数次即可。容易出现黑眼圈的人尤其要注意,眼部血性不畅主要是由于营养不均衡导致细纹和松弛出现的。建议大家可以敷热毛巾和眼部按摩解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仕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