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导航 > 药品

白云山复方丹参片之夜·曹云金相声大会即将开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文旭   2014-11-10 09:18:00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张文旭) 11月7日,“白云山复方丹参片之夜·曹云金领衔听云轩相声大会暨‘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爱心公益基金’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行”活动在济南启动。

  11月8日,三次登上春晚舞台的青年笑星曹云金将携老搭档刘云天,率听云轩众演员将在山东会堂,为山东的相声爱好者带来一场欢笑盛筵。白云山和黄中药以“白云山复方丹参片之夜”独家冠名此次相声大会,“‘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爱心公益金基金’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行”(济南站)也同时启动。

  “‘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爱心公益金基金’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行”活动的第一个主题即是请漱玉平民大药房的会员听曹云金的相声。新闻发布会现场,白云山和黄中药及漱玉平民大药房的领导现场抽出了20名幸运消费者,将“白云山复方丹参片之夜·曹云金领衔听云轩相声大会”门票赠送给他们。

  据白云山和黄中药负责人介绍,白云山和黄中药一直以来以生产一流的药品为公众身体健康事业服务,而此次冠名相声大会,并免费请老年朋友听相声,则意味着白云山和黄中药关爱公众健康的理念进一步升级,将从关注老年人身体健康升华到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为社会公众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努力。

  随着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国已经进入人口老龄化社会。在人口老龄化过程中,空巢家庭已成为社会热切关注和亟待解决的社会问题。而空巢老人在心理健康、精神慰藉等方面最需要我们高度关注。“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爱心公益基金”“让爱回家”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4年9月21日,并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招募,届时这支队伍将会代替离家在外的儿女们常回家看看,关爱那些需要被关爱的父母。此次新闻发布会,漱玉平民大药房的数十名员工志愿加入了“让爱回家”志愿者服务队,今后他们将走进社区、敬老院等老年人生活区,为老人们献爱心、送温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