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导航 > 生理

心理健康:聪明女人要懂得的50件事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4-10-20 09:17:00

 将幸福握在手里! 聪明女人要懂得的50件事

  怎样做个聪明女人?在新年的到来,期许自己成为更棒的女人,看看以下这50条“要与不要”,给自己一点时间学得聪明一些,处理好各种关系,幸福就在你身边。

  1.聪明的女人一定要珍惜自己,爱自己。

  2.聪明的女人会打理好自己的穿著,不一定是流行,但常给人一种整洁感。

 将幸福握在手里! 聪明女人要懂得的50件事

  3.聪明的女人常常会检点自己的言行,在大庭广众之下不会大声的口出秽语。

  4.聪明的女人常常会面带微笑,即便视力不好,也不会给人造成一种目中无人的 误会。

  5.聪明的女人常常高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进取,使自己常常能成为时代的新指标。

  6.聪明的女人背后不说人坏话,即便是遭别人误解也不去申辩,时间和行动是最 好的证明。

  7.聪明的女人有自己的主见,不会随波逐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