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导航 > 保健

美容护肤:你不知道的8种水果美颜法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5-01-31 13:41:00

  如果只知道苹果能瘦身、香蕉可增加饱腹感,你OUT了!全世界有400多种水果,几乎每一种都有意想不到的治疗效果。其实,在享受甜蜜果汁的同时,你还能同时获得好皮肤、好口气和好身材!

  1. 用石榴代替补水面膜

  果酸最大的功效是帮真皮层吸收水分,可女人25岁以后,皮肤中的果酸成分渐渐减少,每周做补水面膜也成了必要的功课。美国皮肤研究专家发现,石榴中的果酸成分是苹果的3倍,是葡萄的2.2倍,这也是全球新一代美容产品的主要成分是石榴汁的原因。皮肤专家指出,只要吃一个半石榴,就能达到面膜所起的补水效果。如果你把石榴汁挤出来,滴在脸上,10分钟后洗净,那第二天皮肤一定会变得水灵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仕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