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导航 > 保健

傲娇的胃你搞得定吗?了解养胃宜忌

来源:爱美网   作者:   2015-01-31 13:41:00

  胃好才能吃得好,想要轻松养胃,与其等到受不住才打针吃药,不如采用食疗法,在饮食上多花点心思,从根本上养胃护胃才是王道!快来认清伤胃的坏习惯,学会健康养胃的高招,切莫得过且过,傲娇的胃以后可是会罢工的喔!

  现代人多多少少都会有胃病问题,虽说可大可小,但稍不留神就可能酿成大祸!傲娇的胃努力地天天工作,一旦罢工就让你我食不滋味、吃不快乐,吃货的美好生活就此落幕。“民以食为天”,吃货的永恒人生追求不能因为肠胃出了问题而罢休,这些伤胃短命的饮食习惯你快看中了多少,纠正过来才能吃得更多、吃得更好。

  【1】短命饮食法

  1、不吃早餐:严重伤胃;

  2、晚餐太丰盛:易失眠;

  3、餐后吸烟;

  4、进食速度过快;

  5、顿顿生食;

  6、大量饮酒:肝脏发炎、肿大,影响生殖、泌尿系统;

  7、嗜饮咖啡:降低受孕率,易患心脏病;

  8、水果当主食:营养失衡;

  9、保温杯泡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仕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