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导航 > 保健

调查称男人爱帮穿高跟鞋女人:鞋跟越高获益越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2-08 09:34:00

    研究显示,穿高跟鞋的女人更容易让男人拜倒在她们的“石榴裙”下,而且鞋跟越高,对男人的诱惑越大。

  法国研究人员做了一项实验,要求穿不同鞋子的女性在街边发调查表。结果显示,在60名路过的男性中,只有25人愿意填写穿平跟鞋女性的问卷,有36人愿意填写穿2英寸(5.08厘米)高跟鞋女性的问卷。而面对穿4英寸(10.16厘米)高跟鞋的女性,有高达49人愿意接受她们的请求。

  在另一项实验中,如果穿高跟鞋的女性丢了手套,愿意将手套送还给她的男性数量是平跟鞋女性的两倍。法国南布列塔尼大学的研究人员说,男人通常愿意以一种不具威胁性的方式来帮助有魅力的女人。

  还有一项酒吧里的实验,一个男人旁边有位陌生的女人,假如这位女人穿着高跟鞋,那么该男人会在更短的时间向她搭讪。

  有分析说,女人在穿高跟鞋时展现出的步伐和姿态更有女性特征,会更吸引男性。另外,在电影里,穿跟鞋的女人一般比较性感,男人会不自觉得把高跟鞋与性感画面联系起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