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曝光台

和睦家医院销售不合格待产包 PH值超标刺激皮肤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2014-10-22 17:09:00

    记者昨天获悉,因销售不合格婴儿用待产包,北京和睦家医院有限公司被东城工商分局罚款2.8万余元。

  针对市民反映的部分妇幼医院销售的新生婴儿使用的待产包存在的质量问题,东城工商分局进行了专项检查。其中,在北京和睦家医院有限公司,发现其所销售的待产包中的婴儿手套、婴儿帽、婴儿脚套、婴儿毯及婴儿衣服等的使用说明均不符合强制性标准GB5296.4的要求。同时,除婴儿衣服外,婴儿手套等产品的pH值不符合强制性标准GB18401的A类标准,经鉴定待产包为不合格商品,而超标的pH值对新生婴幼儿的皮肤具有伤害性。据悉,目前不合格商品已被退回厂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蒋云燚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