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曝光台

晶珠藏药产品再度被曝质量不合格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4-10-10 09:27:00

  人民网北京8月5日电 近日,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2014年第1期药品质量公告,曝光53批次不合格药品。青海晶珠藏药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位列其中。

  从不合格名单中发现,标示青海晶珠藏药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二十五味鬼臼丸”被检出溶散时限项目不合格。据记者查询,二十五味鬼臼丸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Z63020258, 宣传为袪风镇痛,调经血;用于妇女血症,风症子宫虫病,下肢关节疼痛,小腹、肝、胆上体疼痛,心烦血虚,月经不调。

  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相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公告涉及不符合标准规定的药品品种,依据《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对被抽样单位进行查处。

  据了解,在今年6月上海市食药监局公布的去年第四季度药品质量公告中,

  晶珠藏药二十五味鬼臼丸就因质量不过关被判“不合格”。

  二十五味鬼臼丸并非晶珠藏药首个因质量问题被曝光的药品。去年9月,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通报2013年上半年全省药品抽验情况,晶珠藏药六味壮骨颗粒(批号 0121029)被爆药品质量不合格。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