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港口集团领导到日照港口医院进行调研指导

2023-02-01 08:3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斌 杨丹 见习记者 乔越 日照报道

  近日,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贾福宁调研指导山东港口医养健康管理集团日照港口医院工作,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与医务工作者座谈交流,送上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的新春祝福。山东港口医养健康管理集团领导,日照港口医院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与此次调研活动。

  贾福宁来到日照港口医院内二科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所有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工作、身体健康情况,深入了解一线医务人员的实际需求,向日夜奋战在医疗救治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关心关爱,感谢医务工作者为守护港口、守护城市、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作出的贡献。

  日照港口医院内二科、护理党支部全体医务人员表示一定将继续提升医疗护理技术水平,铆足劲为港口职工竭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回报港口、回馈港口。

  随后,贾福宁针对医院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配电室、液氧罐区等消防重点部位及区域进行了起底式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并到日照港第一生活区实地察看并深入了解日照港口医院社区康养项目的开发建设情况,对社区康养项目的潜力予以肯定。

  在走访调研中,贾福宁强调,日照港口医院要打造社区健康管理示范品牌,以港口医院为依托,医疗资源下沉至社区,建立专业化医疗康养队伍,打通居民健康的“最后一公里”;日照港口医院要深入细致地做好社区康养项目的前期论证工作,进一步挖掘社区康养项目的潜在亮点,全面考虑康养项目的实施方案,为港口职工及周边居民提供标准化、精准化、品质化的医疗保障服务。

初审编辑:贾斌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