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 日照市中心医院举行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2023-01-31 16: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斌 见习记者 乔越 日照报道

  日前,日照市中心医院在致远楼12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新员工座谈会。日照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及68名新入职员工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日照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叶红晖为新员工代表发放医院定制的笔记本,鼓励新员工要秉持“博采求卓 尚新致远”的院训,遵循“厚德敦医 自强砺业”的精神,脚踏实地认真工作。

  随后,由6位新入职员工代表进行发言,畅谈入职的初衷和愿景。“希望能够凭着专业优质的服务,在医院事业的奋进发展中成就最好的自己。”新员工代表讲话。

  面对新员工的发言,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也结合自身的成长经验,畅谈工作感悟,希望新员工们能尽快融入日照市中心医院这个大家庭。

  最后,日照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致辞,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勉励新成员要心怀远大理想,树立职业目标,尽快完成身份的蜕变,成长为医院的中坚力量和优秀接班人,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贾斌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