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安全弦!日照市中医医院开展安全生产行政大查房活动

2023-01-20 08:4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丹 张浩 日照报道

  1月19日,日照市中医医院开展安全生产行政大查房活动。医院党委书记高海兴,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楠带队,与其他院领导一道,带领相关职能科室同志对全院进行拉网式、无缝隙安全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工作,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检查组进入各临床科室病区,对病区内消防灭火设施、电力安全、易燃易爆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之前排查出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并对新排查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导并落实责任部门,要求期限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检查组要求各科室要以查促改,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加大各自病区及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为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起到积极意义。

初审编辑:贾斌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