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乐享银龄——嘉豪书香里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2022-01-05 13: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斌 杨丹 日照报道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1月3日上午,嘉豪书香里掌声阵阵、欢笑涌动,处处洋溢着热闹欢快的节日气氛。嘉豪书香里全体员工带着新年的祝福,带着对长者们的关怀之情,举办了精彩绝伦的迎新年联欢会,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神文化大餐。

  联欢会在腰鼓表演《鼓动天地》中拉开帷幕,之后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一上演,健身秧歌、独唱、葫芦丝吹奏、钢琴独奏、舞蹈、旗袍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台上献歌献舞,尽情欢唱,台下更是掌声不断,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定格出2022年冬日里温馨的一幕。

  在联欢会上,嘉豪书香里养老社区创始人薄自站为幸福家园共建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精美礼物。大家还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过去一年里的活动点滴,学习歌唱、挥毫泼墨书山水、象棋围棋“棋”乐融融、打排球、打桌球、打门球、耍空竹……在这里享受着久违的邻里情,感受着向往的田园生活。

  此次活动丰富了长者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寒冬带来了浓浓的暖意,让长者充分体现了自己,也拉近员工与长者距离,让长者感受到嘉豪书香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2022年又是一年美好的开始。

  “嘉豪书香里一直致力为老年人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老人们因为嘉豪书香里而聚在一起,嘉豪书香里也因为他们,更加幸福。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共建,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共创幸福!也愿有更多的共建使者加入到幸福家园的建设中来,共同实现幸福就在书香里。”嘉豪书香里养老社区创始人薄自站告诉记者,做好建筑,做好服务,营造幸福,印记幸福生命的谦恭之心是嘉豪书香里的追求,从未改变。

初审编辑:贾斌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