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书香里,情暖重阳节!嘉豪书香里开展重阳节文化大联欢

2021-10-18 16: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斌 杨丹 见习记者 时鉴之 日照报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日照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走进书香里养老社区,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也让老年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重阳节。

  日照市高新区副主任崔久西,日照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丁文渊,日照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孟云,日照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骆道营,日照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南方以及日照市民间艺术家协会参加本次活动,一场文学艺术的文化大联欢在书香里拉开序幕。

  “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呀?平常喜欢吃点什么食物?”演出开始前,书香里的老人感受到来自各界温暖和关怀的话语。老人紧紧握住志愿者的手,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听着志愿者对老人起居和饮食的叮嘱,心里十分感动。

  文艺汇演开始后,管乐合奏、舞蹈、山东快书、抖空竹表演、古筝独奏、京剧、健身操、吕剧、歌曲、大合唱等融合了多种传统的表演引得老人阵阵喝彩,现场掌声不断。

  演播厅里舞台上的表演者们载歌载舞,而在书香里图书室的艺术家们也在挥毫泼墨。一幅幅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充满祝福的词语,描绘美好的山水花鸟,无一不传递着他们对幸福生活的满足之情。

  日照市文联文艺志愿者们为书香里带来这场精彩的文化联欢会,通过直播也展现给更多老人们。现场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不仅丰富了在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良好的社会风尚,让更多人关注老年人群体。

  “嘉豪书香里一直致力为老年人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老人们因为嘉豪书香里而聚在一起,嘉豪书香里也因为他们,更加幸福。”嘉豪书香里养老社区创始人薄自站告诉记者,做好建筑,做好服务,营造幸福,印记幸福生命的谦恭之心是嘉豪书香里的诚信与信任,从未改变。

初审编辑:来晓禄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