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豪·书香里的中秋节,人满、情满、美满!

2021-09-21 18:3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斌 见习记者 时鉴之 日照报道

  中秋节,是一年中最温柔有情的节日。大家为了一轮圆月相聚,对月倾诉思念,虽说月儿常圆,但八月十五的月亮是最圆,浑然无缺的圆。这一天,一切都围绕着圆满,所有人的祈愿从来不是什么大富大贵,而是最平和素朴的健康平安。

  在嘉豪·书香里,来自全国各地五湖四海的邻里聚在圆桌前,吃着团圆饭,儿女们在这个响应就地过节的特殊时期,无法赶过来陪伴,她们不约而同地发起安排了这一场“同龄人”的团圆,因为有着共同的时代记忆和工作求学的经历,团圆饭吃的格外热闹,她们侃侃而谈,酒杯碰在一起,是重新启程、向梦而追的声音。

  这一家是四世同堂,两代人来到书香里在一起养老,在这个中秋节,家人聚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画面和乐美满,令人称羡;年纪最长的长辈与年纪最小的小辈,举杯同饮。这酒杯碰到一起,就是幸福的声音。

  还有听说书香里不错,赶在中秋假期,集合全家人一起来体验的。老人们开心地说:“之前听说不错,这次来体验之后,觉得非常好。我已经决定要在这里住下,让儿女们也放心。”

  能感觉到幸福,是嘉豪·书香里致力为大家创造的一种生活环境。这么多业主朋友在退休后共同选择了嘉豪·书香里作为养老生活的大本营,除了因为依山傍水的环境,离市区仅“一碗汤”距离的便利,更重要的是,嘉豪·书香里有情。

  这一代的退休人,还是风华正茂。也是开始学着更爱自己的一代父母,知道自己好,便是儿女最大的福气。他们在这里享受着久违的邻里情,感受着向往的田园生活。学会了给自己找乐子,他们热爱音乐、学习歌唱、挥毫泼墨书山水、象棋围棋“棋”乐融融、打排球、打桌球、打门球、耍空竹……在这里做着年轻时候想做却没时间学的事儿。

  做好建筑,做好服务,营造幸福,印记幸福生命的谦恭之心是嘉豪·书香里的诚信与信任,从未改变。他们自信、睿智、宽容,他们有所学、有所乐、有所为。他们因为嘉豪·书香里而聚在一起,嘉豪·书香里因为他们,更加幸福。

初审编辑:来晓禄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