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豪·书香里举办“感念师恩”教师节座谈活动

2021-09-10 20: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斌 见习记者 时鉴之 日照报道

  “春风化雨育桃李,润物无声写春秋”,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提高教育工作者的身心健康,嘉豪·书香里为养老社区内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名退休教师送上别样的节日祝福。

  养老社区创始人薄自站首先表示,嘉豪·书香里成立之初就受到了众多离退休教师、医生的关注和支持,感谢大家的认可,下一步社区所有职工将更加努力去工作,只要大家过得开心、过得舒适,就是最大的心愿,少点烦恼,多点幸福。

  参会的离退休教师也畅所欲言,回忆着从教期间的趣闻轶事,不同地域的老师还在讨论教学方式的区别,并且围绕着社区课堂建设发展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老师们退休后,在社区课堂里继续自己的教学事业。既丰富了邻里生活,又践行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思想观念。

  谈到大家为何会从五湖四海最终来到日照颐养天年,来自北京的岳老师告诉记者,由于她本身患有哮喘,北京的环境相对不高,对她的生活质量产生比较大的影响,所以就跟老伴四处寻找适合养老的城市,最终选定了嘉豪·书香里,“日照这座城市环境好,非常适宜居住,现在我也有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小菜园,非常满足!”

  活动最后,薄自站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嘉豪·书香里养老社区的发展,照顾好家庭、照顾好自身健康。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贾斌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