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奎山公园项目部:团结拼搏,共度欢乐“五一”

2022-05-09 17: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斌 日照报道

  趣味套圈、三人四足、多人跳绳、定点投篮、团队拔河……“五一”假期期间,由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奎山公园项目部组织的趣味体育活动正在汉中路小学体育场上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记者来到体育场时,中建筑港集团奎山公园项目部的员工们正在进行激烈的拔河比赛。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霎时间,呼喊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各队队员个个铆足了劲,使出浑身力气,热烈的气氛感染者在场上的每一个人。赛场上他们奋力拼搏、团结合作,在阳光下播撒了汗水;赛场下笑语连连,掌声阵阵充满和谐友爱的气氛。

  除了拔河、篮球、羽毛球等竞技类体育项目外,还有趣味套圈、三人四足、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趣味项目,既能增进项目部成员间的团结协作,在合作与竞争中相互熟悉、增进了解,又释放了工作压力,展现出中建筑港人的良好风貌。

  奎山山地公园项目为日照市首座山地公园项目,占地面积248公顷,计划总投资3亿元,工期为360日历天,主要包括园区道路改造以及游赏区、亲子游乐区、健康生活区、绿化铺装建设等工程。目前正在进行植被绿化等施工内容,工程预计8月份竣工交付,中建筑港项目团队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人、城、境、业和谐统一,致力于将奎山山地公园建设成为展示现代生态文明理念的特色公园典范。

  据了解,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旗下最具竞争力的基础设施综合投资建设集团,是一家集交通命脉贯通、城市品质提升、绿色环保建造、产业服务升级于一体的品牌综合服务商,也是山东省内唯一一家拥有港口与航道、市政公用、房屋建筑、公路工程四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中央企业。

初审编辑:贾斌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