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举办第二届糖尿病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年会活动

2021-10-18 2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斌 见习记者 时鉴之 日照报道

  10月16日,日照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二届糖尿病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年会如期举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高楠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市中医医院内分泌主任张守来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的近百名行业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糖尿病内分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9名,常务委员28名,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陈成华当选第二届主任委员。换届大会由市中医医院医务科科长马海波主持。


  陈成华表示,委员会将坚持学会宗旨,制定本专业委员会的学术活动计划;组织本专业的学术年会、继续医学教育、举办专业技术培训班;组织本专业的市内外及省内外学术交流活动;承担本会委托的向社会公众开展卫生科普、咨询、义诊等免费服务等工作;加强各专业委员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随后,与会专家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专家教授通过现场及线上授课的方式,围绕糖尿病及内分泌疾病等相关课题和同道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年会的召开,促进了日照地区内糖尿病内分泌同行间的学术交流,对专业人员更好的学习掌握糖尿病内分泌专业新知识、新技术、新理念具有积极作用,对于提高日照市糖尿病专业和内分泌专业诊疗技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来晓禄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