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拥抱阳光·健康生活”健步行活动激情开启

2021-09-19 09:2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丹 日照报道

  9月19日上午9点10分,伴随着发令喇叭的鸣响,由日照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体育局和市级各卫生医疗机构的代表共300名参与者组成的健步行队伍整装出发,“阳光·健康”健步行活动在日照市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正式开始健步。

  “拥抱阳光·健康生活”健步行活动,健步行路线沿阳光海岸绿道设置,参与者将从太阳广场主会场起点出发,环绕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一周后返回终点,感受运动的快乐,走出一个健康的未来。

  活动全程3.6公里,完赛的队员可以在终点处领取完赛证书和奖品。大家一路健步,一路观景,在美景中感受初秋的热度。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健步,所有人都成功完成了此次健走打卡之旅。

  通过本次健步行活动,“走起来、动起来”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同时依托“阳光·健康”志愿服务品牌,道路两边悬挂横幅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帮助广大市民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营造“健康日照”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来晓禄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