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健康日照迎来首批形象大使

2021-09-19 09:2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丹 日照报道

  拥抱阳光,健康生活。9月19日上午,由日照市文明办、市卫生健康委、市计划生育协会主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协办,日照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大众网日照特别支持的“阳光·健康”健步行暨2021日照健康形象大使聘任活动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正式启动。

  在日照健康形象大使聘任仪式上,领导们为10名2021日照健康形象大使颁发聘书。随后,健康形象大使代表邱晴宣读了《2021日照市健康行动倡议书》。她倡议大家,摒弃不良习惯从自身做起,共同在追求健康中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实现全面发展,拥有幸福生活!

  2021日照市健康形象大使聘任活动的举办,旨在向全体市民朋友发出健康行动倡议,让市民们共同行动起来,共筑健康日照,共享健康生活,为加快建设生活富裕、生态宜居、活力时尚、幸福和谐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来晓禄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