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傍海,两院合作:今天,这场签约揭牌仪式在日照举行

2021-04-16 08:5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照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照宇 杨丹 实习记者 乔健日照报道

  4月15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日照医养医院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在日照医养医院举行。日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调研员佘华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张洪涛,日照医养医院管理委员会主任宋洪伟等多位两院领导及专家、医护人员参加本次仪式。

  佘华亮首先对日照市医院分布情况及日照市医疗水平做了简介。佘华亮在致辞中表示,日照医养医院建院时间虽短,但医院综合发展扎实,注重服务质量的提升。同时,对医院在疫情期间主动参加社会爱心工作,向周围居民社区送药、义诊等惠民活动给予了肯定。

  随后,张洪涛发表讲话。他指出,泰安市与日照市一个“依山”一个“傍海”,皆是医养胜地。与此同时,与日照医养医院建立合作,代表着日照市与泰安市达成医疗技术水平的共同发展,互相交流经验,也象征着未来两市将在医学领域寻求多方面的进步与合作。

  日照医养医院管理委员会主任宋洪伟在讲话中指出,通过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建立医疗联合体合作,将为医院带来最新技术的指导、最便捷到位的支持,使医院的技术人员业务能力将得到提升,医疗安全将得到保障。同时,医院将严格遵照临床路径开展诊疗,继续本着求知求新的态度,用精湛的医技服务患者,满意患者。

  仪式最后,由佘华亮、宋洪伟,与日照市东港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杰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骨科研究所所长张辉共同揭牌,标志着医联体正式成立。张洪涛在采访中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他很期待与日照医养医院的合作,两市将在医疗人才培养、医疗技术等方面共同探讨合作思路,相互促进,从而推动医养健康产业的积极发展。

  日照医养医院院长陈君华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日照医养医院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签约,是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科学合理配置医疗资源的重要载体,也是落实分级诊疗制度的重要举措。未来,医院将积极向上级医院学习,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提升医院的医疗设备,重点打造特色学科,以更优质的服务,服务百姓,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照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