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暨东港区爱国卫生攻坚行动今日启动

2021-01-14 17:00: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丹 通讯员 范海波 日照报道

1月14日下午,日照市暨东港区爱国卫生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东港区举行。副市长、市爱卫会主任林彦芹出席仪式并宣布攻坚行动启动,市委副秘书长、体育局局长、市爱卫会副主任孟凡香,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市爱卫会副主任张玉新出席启动仪式,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海波主持,东港区政府副区长、区爱卫会主任王利侠致辞。

为进一步推动爱国卫生工作广泛、深入开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按照省爱卫会的统一部署,经市爱卫会研究决定,2021年上半年在全市开展爱国卫生攻坚行动。通过城镇环境卫生提升、农村环境整治、家庭卫生清理、单位公共卫生整洁、学校健康促进和个人健康生活方式推广等活动,努力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全面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有效防控传染病和慢性病,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环境,推动我市爱国卫生运动向更高水平发展。

启动仪式上,东港区秦楼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强宣读了《倡议书》。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到秦楼街道城建花园社区、文登路步行街察看了垃圾分类处理、病媒生物防制、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社区健康志愿者队伍、体育锻炼及健康教育场所等基层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照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