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活动

红黄蓝与爱同行四周年 童博会上藏惊喜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小林   2014-06-02 13:45:00

从2010年到2014年,日照红黄蓝培养了千余名宝宝,为千余个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早期教育咨询与服务。

红黄蓝日照亲子园面向0-6岁六个年龄段的宝宝设置了亲子课程、音乐课程、语言课程、思维课程、入园入学准备课程、美国学乐英语课程等。

日照红黄蓝亲子园创建于2010年

大众网日照62日讯(记者 刘小林)日照红黄蓝亲子园是日照唯一一家经日照市教育局批准,具有教育办学资质的专业早期教育机构。在613日的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上,红黄蓝亲子园将推出适合孩子们的展出和演出,还将和孩子们进行互动。“我们为童博会上的孩子们特地准备了很多惊喜,”红黄蓝日照亲子园负责人说。

红黄蓝是中国儿童教育的领导者和开创者,1998年,中国第一家亲子园诞生于红黄蓝。16年的时间里,红黄蓝致力于为0-6岁婴幼儿提供专业、完整、高品质的早期教育解决方案,帮助广大家长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成为中国早期教育的领跑先锋,深受全国数百万家庭的欢迎。

日照红黄蓝亲子园创建于2010年,面向0-6岁六个年龄段的宝宝设置了亲子课程、音乐课程、语言课程、思维课程、入园/入学准备课程、美国学乐英语课程等。

2010年到2014年,日照红黄蓝走过四年 ,见证了日照市亲子教育从无到有,收获了千余个家庭的爱和感动。与爱同行的四年里,日照红黄蓝培养了千余名宝宝,为千余个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早期教育咨询与服务。

四年来,红黄蓝先后举办过十余场大型父母成长课堂;承办了八届日照市大型亲子运动会;每年春节前后,红黄蓝还举办日照市少儿民俗节;四余年的时间,300余场风格迥异的主题活动,儿童节、母亲节、端午节、父亲节、中秋节、万圣节、圣诞节等等在节假日为宝宝提供丰富的社会体验,更好地建立了良好的亲子关系。

红黄蓝日照亲子园负责人称,童博会正赶上他们日照红黄蓝4周年园庆和全国红黄蓝成立16周年庆。她认为,童博会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锻炼社会交往和学习的平台,为家长也提供了一个可供选择和了解的机会。在今年的童博会上,她们将用更加适合中国孩子们的展出、互动和演出献给可爱的孩子们,童博会现场还将给孩子们提供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