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汽车

观致汽车日照嘉悦环保创意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6-08-20 22:55:00

大众网日照8月20日讯(记者 鞠帅)20日,由观致汽车日照嘉悦4S店、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日照大千书画中心协办的观致汽车环保创意大赛在日照嘉悦观致4S店举行。活动现场20余名小朋友共同描绘着自己心目中的环保画面。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创作,一幅幅以环保为主题的图画生动的展现出来

                  观致汽车日照嘉悦4S店总经理范丰亮 致辞

活动现场观致汽车日照嘉悦4S店总经理范丰亮代表4S店对参加此次环保创意大赛的小朋友表示欢迎,感谢了大众网日照频道以及日照大千书画中心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历经一个半小时的创作,各自描绘出自己心中的环保画面,森林、蓝天白云、草地一幅幅作品展现出了小朋友们对环保的理解。

                         大千书画中心老师讲解

此次环保创意大赛契合了观致汽车在节能、环保的方面优异的技术。创造安全而健康的用车环境,是所有汽车品牌的使命和职责,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节能、环保的汽车产品。旨在推进我国汽车产业的生态化绿色发展,引导汽车绿色消费。

日照嘉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是全新品牌观致轿车的日照地区唯一特许经销商。公司位于日照市开发区奎山汽车城204国道西侧包头路,是一家集观致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销售及信息反馈功能四位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

大千书画中心是一所专门从事少儿书画研究和教学的专业书画中心,利用先进的少儿美术教学理念,使爱好绘画的孩子走上正规的艺术之路。通过科学的绘画理念,培养孩子丰富的想象力与自信心,锻炼孩子的观察力、记忆力。开发孩子的智力,让每一位孩子都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日照嘉悦观致4S店现推出特价车优惠政策,逢“三”特惠,观致汽车!每周三推出一款特惠车型,详情到店咨询。

奎山汽车城包头路西段

日照嘉悦4S店

销售热线:0633-3636333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