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汽车

独家首发!上汽荣威RX5登陆日照 售价9.98万元起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6-07-17 20:21:00

大众网日照717日讯记者 鞠帅“全球首款量产的互联网汽车上汽荣威RX5今日登陆日照,日照睿航乾泰荣威4S店日照地区唯一一家特许经销商。自7月6日全国上市以来,荣威RX5迅速获得了极大的关注,此次新车到店吸引了众多车主朋友赏车试车。大家都迫不及待想一睹这款互联网汽车的真容。

荣威RX5于2016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发,7月便正式推向了市场。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全系售价区间为9.98-18.68万元。RX5是荣威品牌推出的首款主打互联网应用的SUV,采用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发的阿里YunOS系统。

新车荣威RX5已到店,近期将会举行日照地区上市发布会。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经销商日照睿航乾泰荣威4S店

地址:奎山汽车城204国道西侧

销售电话:0633-8618350

服务电话:0633-861735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