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照·新春七日游|春节天台山景区游客盈门,共享欢乐幸福年

2023-01-27 16:51: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编者按:

  风光胜旧,岁序更新。即日起,大众网日照特推出《我在日照·新春七日游》系列报道,记者将走进日照的各个景区,逛迎春庙会,赏新春灯会,记录下日照人共度喜庆热闹中国年的景象,品味藏在烟火气里的浓郁年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徐玉凯 徐一丹 日照报道

  新春长假期间,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品年味、贺新春,天台山旅游景区景点迎来八方游客,持续火爆。景区内,大红灯笼高高挂起,一派喜气洋洋的新春景象。手工煎饼、羊肉串等各色美食满足着游人的味蕾。

  春节期间,天台山景区整合太阳文化、山海文化等多种元素,推出了形式多样的非遗体验项目,敲金钟、打大鼓、看表演,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游客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扶木宫、天台书院演艺精彩纷呈,观日台《旸谷·观日颂》震撼上演,一段段唯美的太阳文化故事不断上演。“演出很精彩,带着孩子来看也可以让他了解到天台山以及日照的文化。”带着孩子的王女士开心地说道。

  据了解,在春节假期,天台山旅游风景区为了给游客们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活动,有精彩的舞蹈快闪、舞狮,以及各种美食让人流连忘返,冰雪乐园、招财纳珍、石来运转、缘分墙、逐日飞车、有求必应投掷金币、投壶射箭、萌宠乐园等项目各尽其美。现场不少游客表示新增项目不仅十分有趣好玩,还能了解到中国传统游戏的由来,感受历史的文化底蕴。“非常有特色,无论是歌舞还是你们的所有的东西都让我感觉真是太美了!”外地游客郭女士说道。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以太阳文化为核心,融入东夷文化、世界太阳文明,由瞻礼圣境、远古秘境、文化奇境、体验胜境四部分组成的世界级太阳文化旅游目的地天台山,在这新春佳节也添上了喜庆热烈的红色。来天台山与历史重逢,品读岁月的厚重、品味年初的盛景,在醉人美景中感受一份自在与轻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三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