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照·新春七日游|别样过春节 打卡五莲山滑雪场

2023-01-25 17:28:4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苑小雪

  编者按:

  风光胜旧,岁序更新。即日起,大众网日照特推出《我在日照·新春七日游》系列报道,记者将走进日照的各个景区,逛迎春庙会,赏新春灯会,记录下日照人共度喜庆热闹中国年的景象,品味藏在烟火气里的浓郁年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小雪 日照报道

  “太好玩了,我们再来一次。”“来比一下谁滑得漂亮。”1月24日(正月初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五莲山滑雪场,尖叫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数百名游客正在尽情畅玩,用速度与激情欢度新春佳节。

  滑雪场接待大厅里,人流熙攘,租雪具的、换装备的、咨询教练的,热闹非凡。放眼望去,滑雪场上的游客,有的全家齐上阵,有的闺蜜相约,有的男女组团,大家穿好装备便投入到银装素裹的世界里,呼吸着清新空气,享受着冰天雪地里独有的乐趣。

  “这是我第四次来五莲山滑雪场,这次带了爸妈一起来玩,这里气氛好,玩着很带劲,根本停不下来。”来自潍坊的游客孙浩笑着说。

  五莲山滑雪场负责人许强介绍,今年春节期间,滑雪场的游客不但在数量上有所增加,而且在年龄结构上也更加多元。滑雪场在积极做好接待工作的同时,还从娱乐设施、教练指导、安全建议等方面都进行了细致的筹备。

  五莲山滑雪场项目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其中造雪面积4万平方米,总投资3000余万元,雪道宽度600米,可容纳2000人同时滑雪。滑雪场还配有大型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滑雪练习区及专业滑雪道,是集旅游观光、健身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大型冬季冰雪娱乐场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宝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