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福布斯:日照让我感觉到温暖,我愿与日照一起共同成长

2022-12-09 09:07: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郭馨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慧 郭馨煜 日照报道

  近日,日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外办、市对外友好协会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宣介会。来自英国、荷兰、意大利、德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14个国家的20多名外国友人参加。

  宣介会上,日照广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詹姆斯·福布斯表示,日照广亚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核心竞争产品是大型检测仪表,广泛应用于宝武钢铁、首钢、山钢等100余家钢铁企业。在日照市各级政府的领导与支持下,经过十年发展,日照广亚已经成长为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

  “日照有良好的营商环境,这里有外国友人服务站,还有社区涉外便民联络站。”詹姆斯·福布斯说道,“日照让我感觉到温暖,日照就是我的家,我愿与日照一起共同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鑫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