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精彩继续!铁人三项决赛在东港区开赛

2022-08-01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雪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雪扬 通讯员 尹宏业 苑克龙 于安杰 日照报道

  8月1日,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亚太森博杯”铁人三项决赛在日照市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公园开赛。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日照市体育局、东港区人民政府承办,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东港区教育和体育局、日照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比赛时间为8月1日至8月2日,共有来自全省8个地市的66名运动员参赛,代表了山东省铁人三项项目的最高水平。本次比赛,日照铁人三项代表队派出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为了让全体运动健儿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省运会东港区执委会紧抓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按照一流设施、一流组织、一流服务的要求,精心组织、精细谋划、周密部署,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一流的战斗作风、最高的工作标准,全力做好各项赛事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比赛期间场馆各项工作能够安全有序地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雪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