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焦点

(组图)释放初夏活力 日照千名市民"为爱奔跑"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6-25 15:08:00

大众网日照6月25日讯 25日早晨7点30分,由山海大象集团、日照低碳协会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日照嘉悦观致4S店、山东中大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日照英派斯健身俱乐部协办的山海大象首届“阳光家庭跑”正式启动。(摄影 陈帆)

近千人身着统一服饰集聚此地。(摄影 陈帆)

现场人山人海,氛围随着旭日东升渐趋热烈。(摄影 陈帆)

在手绘墙上,市民争相把涂满五彩缤纷颜料的手掌印在白色展板上,瞬间就被贴满。(摄影 陈帆)

给大家合个影。(摄影 陈帆)

参加跑步的市民年龄跨越度大,参加跑步年纪最小的市民只有4岁,而年纪最大的竟有75岁。(摄影 陈帆)

现场参与者在日照英派斯健身俱乐部工作人员带领下,开始做起了热身运动。(摄影 陈帆)

跳跃吧(摄影 陈帆)

8点40分,伴随着发令枪的响声,身着白色T恤的一千名跑者从起点出发。(摄影 陈帆)

开跑啦!(摄影 陈帆)

浩浩荡荡的白色跑团,成为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摄影 陈帆)

据悉,慢跑路线为大象国际—烟台路—泰安路—北京路—济南路—大象国际,全长共4.2公里。(摄影 陈帆)

跑者们尽情挥洒汗水,斗志昂扬地奔向胜利的终点。(摄影 陈帆)

来自东港区的24岁小伙赵永顺第一个返回起点,耗时仅仅8分钟。(摄影 李佩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