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东港区开展“青春扶贫”活动

2019-10-09 14: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8日讯(见习记者 范奉雪)今年以来,东港团区委以“青春扶贫行动”为统揽,找准工作着力点,以贫困青少年、空巢老人、农民工子女等困难群体为重点服务对,集中开展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青春扶贫服务活动。春节前为132名建档立卡贫困儿童送去棉衣,折合26000余元。组织20名建档立卡贫困儿童与天宁小学少先队员结对,进行参观银行、海边游览、烘焙体验等;为136名老人发放了过冬棉衣,给贫困老人带去了冬日的温暖;2019年为结对老人提供“五个一”志愿服务累计200余次。6月,东港团区委组织全区新申报17家青年文明号集体到后村镇石林子村的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困难老人家中开展“整洁庭院”行动,送去各类生活慰问品折合3000余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