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港:走访慰问重阳节前暖人心

2019-10-09 14: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8日讯(见习记者 范奉雪)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近日,共青团日照市委带领青年志愿者到东港区三庄镇台庄村与邱前村看望金晖助老项目的老人。

  “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扶贫办联合启动的,该行动组织青年志愿者按照“结对+接力”模式,以“二对一”的方式,与65岁以上的留守、失独贫困老年人进行结对帮扶。东港区三庄镇共有55名老人,招募110名志愿者,参与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

  志愿者们亲切地与老人们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饼干等慰问品和重阳节的祝福。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团委对老人们的关怀。下一步,东港区三庄镇将更加关心关爱老人的生活,及时帮助老年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在欢乐、温馨、和谐中度过幸福晚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