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大市场,国庆我在岗】日照节日旅游市场整治剪影(四)

2019-10-08 15: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5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何伟 王立峰)104日,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涛带队到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围绕特种设备、物价、商品质量、餐饮、计量等方面开展国庆旅游市场检查。

 

 

通过认真细致地检查,主要发现以下问题:

1.液化石油气瓶在有检验效期内但有关标签缺失,存放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

2.场内观光机动车辆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

3.商品基本做到明码标价但标注不规范,标签混用、更新不及时。

4.超市在售日照茶包装标识不完整,无厂名厂址等信息。

5.食品店管理不规范,防蝇防尘措施不到位,工作人员卫生意识较弱。

6.部分在用电子秤超期未检。

 

整治措施: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1.要求业主立即将液化石油气瓶存放到安全区域,并到正规充装单位充装。

2.要求景区管理方和观光车司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3.要求管理方加强管理,食品经营业户提高卫生安全意识,提升卫生状况。

4.要求业户在明码标价的基础上做到标注规范、清晰。

5.标识不完整茶叶立即下架。

6.超期未检电子秤停止使用,尽快统一送检。

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彦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